Monday 8 October 2012

中秋晚会


今年参加了我的大学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,开心有机能参加这活动还可以和你见面。真的很开心。我记得我第一次我想参加中秋晚会,结果时间刚巧碰到我去CAMPAIGN的时间结果就失去了这个机会。第二次想参加结果却没巴士。而今天是第三次成功去到了。这一次的中秋晚会是和女朋友度过。我们决定一起参加了搓汤圆比赛,哪知到了比赛地点比赛就开始还以为开始了就算了下次再来。我们就去了买coupon,刚巧是在那里点名。原来是分很多组进行比赛的,在以搓到最多汤圆的为冠军。预想不到我们同心协力搓了135粒汤圆,我们觉得有机会拿到奖。还说到会拿冠军。真好笑哦,信心满满的。等到了公布时后,结果2-6名我们都没名字。原来我们拿了冠军,成功搓了135粒汤圆。还拿了大礼篮和coupon10块。这一刻,我想我和你都一样那么开心。 过后就下大雨了,幸好有带雨伞。不然就我就糟糕了。突然感觉好饿,我们就一起去买吃的。买了鱼圆吃,可是吃不饱结果就去了买面包吃。因为突然打雷跳电了。吃饱了又回到哪里结果还是没电。一起撑伞,还去玩了一些游戏。吹蜡烛游戏,限定三十秒要一口气吹完十三支蜡烛就可以拿到奖。结果我吹了十支,吹到我没气了。不过很开心能用一块的coupon赢了一些零食,感觉真开心然后把它送给家燕了。

不久后,你就去了练习扯拎。我就在哪里欣赏戏剧和看了一些舞蹈。感觉还蛮好看真的很不错。终于等到你出场表演了,我冒着雨去到前面把你的表演录了起来有空时候可以回忆。表演后我们又去买吃的买了很多东西吃比如satay,salad。很快就到了离别的时候,不过离别也可以是快乐的。期待每次的见面,真希望每次的约会都是那么得开心。幸福到永远。谢谢你与我度过了美好的中秋晚会,铭记于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